云南监管局完成凤翔通航135部审定文件审查工作
     近期,云南监管局实施了云南凤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下称“凤翔通航”)集中文件审查工作。文件审查是运行合格审定工作的主要阶段,将直接影响后续验证试飞的工作安排及运行合格审定工作的整体进展。
      云南监管局高度重视此次审查工作,凤翔135审定小组各处、办监察员在繁忙的日常工作之余,合理安排时间,积极支持公司审定事宜。在审查前会议上,审定小组组长强调了集中审定的基本原则,并对本次文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公司应高度重视文件审查工作,认真梳理公司手册与规章的符合情况;二是各专业监察员应利用集中审查的机会,严格按照规章要求及标准,高质量的完成文件审查;三是加强与公司各专业人员的沟通和交流,热情服务,认真给予指导,从而使公司手册符合实际运行需要。四是在文件审查阶段,必须遵守廉洁自律要求。
      审查中,云南监管局认真工作,从专业的角度对所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与归纳,并及时汇总反馈至公司。经过两天的集中文审,高质量的完成了文件审查工作任务,受到了公司的高度赞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