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完成飞行学院绵阳分院维修单位年度审查
     根据2016年西南地区维修单位年度审查工作计划,3月21-24日,西南管理局适航维修处组织四川监管局适航处,对飞行学院绵阳分院进行了2016年度维修单位审查。
    飞行学院绵阳分院维修系统共有员工100余人,承担CESSNA172,CESSNA525,TB20等共40多架飞机的维修保障任务。 本次年审全面审查了该单位的维修单位手册、厂房设施、工具设备器材、人员培训授权、工程技术、生产计划、质量系统以及SMS管理体系。此次审查共发现8类25条问题,针对审查发现问题,审查组和绵阳分院机务系统的领导和员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并对发现问题的纠正整改提出了要求。
    下一步,管理局适航处和川监局适航处一起,根据本次审查情况,督促单位重点加强对质量系统建设,工具设备器材、维修工作的现场监督、安全管理体系、手册的更新等工作的管理,不断提升绵阳分院的维修管理体系建设,促进绵阳分院安全快速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