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区局四郎泽培副局长参加林芝机场航油保障协调会
     为认真落实自治区丁业现常务副主席关于恢复林芝机场航油保障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24日,西藏区局四郎泽培副局长参加了在林芝市政府召开的林芝机场航油保障协调会,林芝市政府秘书长荆涛主持会议,区局运行指挥中心、林芝航站、林芝市安监局、米林县政府等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取得了良好成果,参会各方一致同意在积极推进林芝机场航油库建设工作的同时,在符合国家相关规定的前提下,尽快恢复林芝机场临时航油供应,并明确了各方责任:一是林芝市安监局依据国家、行业等相关标准,审批下发《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并严格按照《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履行监管责任;二是中航油西藏分公司按照要求提供办理许可证所需材料,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岗位操作流程;三是西藏区局要严格履行行业监管责任;四是米林县政府将派出4名专职人员负责临时航油库的安全保卫工作。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对恢复林芝机场航油供应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