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组织召开昆明长水机场跑道中线灯整修推进会
     为了更好的推进昆明长水机场跑道中线灯整修工作,消除机场安全运行隐患。3月24日,云南监管局在昆明机场建设指挥部组织召开昆明长水机场跑道中线灯整修推进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民航云南监管局王青山副局长,云南机场集团公司、昆明长水机场主要分管领导,民航云南空管分局,各基地航空公司运控部门,有关建设、设计、监理单位等人员。

云南监管局王青山副局长对此次长水机场跑道中线灯整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管理局和监管局高度重视长水机场跑道中心灯问题,云南监管局已将其列为重大安全隐患,进行挂牌督办。各单位要有大局意识和高度的安全敏感性,切实把思想统一起来,集中精力,通力协作,共同保障推进长水机场跑道中线灯整改工作。二是,希望各单位要各方给力,确保整修工作能够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关注度高的情况下得到快速和有效推进,确保按时、按量完成。三是,云南机场集团公司安全品质部、昆明长水机场安全服务部要深入一线,加强现场施工监管。四是,各单位处理好不停航施工和航班正常工作的关系,务必要加强沟通和信息传递,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保障航班工作正常。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