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召开客舱安全管理工作会
      2016年3月24日,民航重庆监管局为贯彻民航局、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近期关于客舱安全管理的各项要求,组织民航重庆地区的国航股份重庆分公司、川航股份重庆分公司、重庆航空、西部航空、山航股份重庆分公司、华夏航空、深圳航空重庆基地等7家航空公司召开了客舱安全管理工作会。各航空公司分管客舱领导、客舱部领导及业务主管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2016年民航重庆地区航空乘务人员资质排查工作方案、《客舱乘务员、乘务长、客舱教员、客舱乘务检查员资格管理》(AC-121-FS-2016-27R1)咨询通告落实方案以及FSOP系统新版停机坪检查客舱部分等三项内容进行了学习和交流。会议细化了重庆地区客舱乘务员资质排查方案,明确了重点排查对象和排查项目;收集了各航空公司对AC-121-FS-2016-27R1咨询通告的意见;统一了2016年重庆地区各航空公司对客舱安全管理工作的认识。

此次会议为重庆地区乘务人员资质排查工作奠定了基础,为2016年重庆地区客舱管理工作持续安全、协调、有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