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监局认真开展辖区气象人员申请执照材料审查工作
      近期,川监局根据《民航西南地区航空气象人员执照管理实施细则》及实际工作安排,开展了辖区气象人员申请执照材料的审查工作。

川监局高度重视此次辖区气象人员申请执照材料的审查工作,将《民航西南地区航空气象人员执照管理实施细则》中有关新申请气象执照考试的条款及申报材料的具体内容明确告知相关人员,并认真解答各机场的疑问。在收到相关申报材料后,川监局及时进行审查,对审查中发现的问题与机场进行仔细沟通,确保机场报送的申请材料准确有效。

在此次审查工作中,川监局秉承依法行政和真情服务的理念,在严格把关的同时积极帮助辖区机场熟悉有关规章、规范,有效提升辖区机场人员对气象行业相关规章规范的熟知程度,为民航气象从业人员的资质把好门槛关。

接下来,川监局将协助管理局完成2016年上半年西南地区民航气象人员执照申请的考试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