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授予民航西藏区局2015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近日,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授予民航西藏区局“2015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称号,充分肯定了西藏区局2015年度为保障飞行安全、空防安全和地面运输安全所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

2015年是西藏通航暨安全保障50周年,一年来,民航局、西南地区管理局及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区局牢固树立持续安全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持“稳中求好,好中求进”的总基调,扎实推进各项安全工作。区局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定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制度,组织开展了机场运行安全专项整治,加强关键节点管控。积极推进“平安民航”建设工作,加强公安、安检、护卫、消防队伍建设,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开展新安法培训、“安全生产月”、“安康杯”、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等多项活动以提升保障能力。

2015年,区局共安全保障飞机起降36042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363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8646.8吨。全年未发生飞行、空防、航空地面事故及事故征候,顺利实现了第50个安全生产年。

在今后的工作中,区局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和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民航两级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巩固安全基础,提升运行品质,推进体系建设,强化工作落实,全力续写西藏民航持续安全新篇章。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