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启动维修单位2016年度审查
     根据2016年度监察计划,2016年3月15日至17日,民航重庆监管局适航维修处会同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适航维修处对海航技术重庆分公司和阿莫森航空安全器材(重庆)有限公司等两家维修单位进行了2016年度审查,此次检查工作标志着民航重庆地区维修单位年度审查任务正式启动。

重庆监管局适航处非常重视本次检查工作,全体监察员均参加了此次审查。依据CCAR-145规章的要求,此次审查工作覆盖了对相关单位维修单位手册、厂房设施、工具设备、质量系统、安全管理体系、维修人员诚信管理、历次发现问题纠正情况等维修管理的各个方面。审查采用分组方式进行,在较短时间内高效完成了审查工作。此次审查发现上述两家单位在工具设备器材、质量系统、自我质量审核系统、维修记录等方面存在问题,已分别下发问题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维修单位的年度检查是一项例行工作,通过此次检查不仅暴露出了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也反映出维修单位近年来在维修管理上的进步。民航安全重于泰山,不容一丝疏忽,只有持续关注质量和安全管理,才能确保夯实安全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