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检查华夏航空培训中心
     2016年3月15日,民航重庆监管局飞标处对华夏航空公司培训中心客舱乘务员训练情况进行了检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客舱安全监察员韩爱群全程指导。

2014年华夏航空将主运营基地搬迁到重庆以来,始终得到重庆监管局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扶持。由于华夏航空是国内唯一运行CRJ900机型的航空公司,一直没有属于自己的乘务培训中心,飞行员、乘务员长期在外训练,给生产和运行带来很大压力,如今华夏航空建立起自己的培训中心,其客舱训练设施设备于今年1月22日通过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的专业评测达到训练要求。此次检查是重庆监管局针对华夏培训中心按照公司的《客舱乘务员训练大纲》实施训练的验证检查。检查过程中,监察员们全面、客观地对客舱乘务员的训练设施设备、教学环境、教学课件等进行了评估,华夏航空演示了乘务员灭火培训和出口模拟器操作的理论和实际操作课程,并在动态客舱模拟器上完成了颠簸、释压、紧急迫降等应急科目的演示。检查结束后,根据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及时下发整改通知,对培训中心提出相关整改要求。

华夏航空培训中心是重庆地区第一家客舱乘务员训练中心,填补了客舱乘务员训练市场的空白。重庆监管局面对新的监管工作,将一如既往秉承高度重视、严格监管、真挚服务的工作态度,确保培训中心的训练满足规章和相关咨询通告的要求,帮助华夏航空安全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