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督导安顺机场空管运行管理工作
     随着贵州辖区支线机场航班量日益增加,空管运行管理已成为空管正常运行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为提升辖区空管单位运行管理水平、规范日常运行、保证空管持续安全,3月14日,贵州监管局对安顺机场管制、气象、通导部门的日常运行管理进行了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是对安顺机场运行管理水平进行全面的复检,目的在于结合安顺机场实际,使运行管理在原有SMS管理方法上做到规范化、精细化、本土化,全面完善运行管理制度,提高运行管理水平。

检查结束后,贵州监管局对此次检查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充分肯定安顺机场近期运行管理工作的同时,对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内部管理需细化,需更贴近实际工作情况;二是培训内容需进一步完善,岗位培训要更有针对性;三是完善情报工作程序,理顺航行情报原始资料提供程序;四是作为军民合用机场,尽快完成与军方新协议的签订;五是气象应加强部门制度和程序的制定和落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