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组织“3.15”无人机安全飞行宣传活动
     随着技术发展,无人机已广泛应用到遥感测绘、电力架巡、应急救援、公安消防、农林植保、环保气象等方面。

 

2016年3月15日,民航重庆监管局、95661部队、重庆市通用航空协会联合举办的“3.15”通用航空(无人机)安全飞行宣传活动在重庆市南岸区商业中心——南坪万达广场举行。民航重庆监管局局党委汤军副书记、95661部队航管中心李运生主任、重庆市通用航空协会杨斌秘书长、南坪商圈办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无人机培训机构。

本次宣传活动以“绿色共享服务通航”为主题,以无人机“黑飞”危害案例宣传、动静态展览、法律法规知识宣讲、行业主管人员互动问答等方式举行,吸引了大量市民关注和参与。活动提升了广大市民的安全飞行意识,引导无人机使用者遵章守法规范飞行,从而确保飞行安全,杜绝非法飞行,保障广大市民人身财产安全,达到全民知法、全民守法、净化蓝天、确保安全的目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