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监局参加昆明机场“两保一提一创”活动誓师大会
      3月10日,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召开“两保一提一创”活动誓师大会。此次活动目的在贯彻落实2016年民航局提出的“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三个底线工作重点,以建设国家门户枢纽为目标,打造昆明机场“平安、正点、诚信、绿色、智慧”五张名片,以“持续安全、高效运行、优质服务、打造品牌”为抓手,凝聚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保证昆明机场运行安全、航班正点,提高机场运行效率和服务质量水平,加快昆明机场转型升级,促进昆明机场更好更快发展。来自驻场单位及昆明机场各部门参会代表组成9个方阵约220余人,依次庄严宣誓。

云南监管局罗全福局长受邀参加大会并讲话。罗局长指出,昆明机场开展“保安全、保正点、提服务、创品牌”活动,符合当前民航安全发展服务的主旋律,既是民航服务国家战略的内在要求,也是民航践行“发展为人民”理念的根本体现,活动方向找的准、时机选的好、措施定的实,有很强的针对性和重要的现实意义。罗局长强调,保安全、保正常,是一场输不起的攻坚战;提服务、创品牌,是一场等不得的突围战。一是要牢牢把握“三个底线”要求,正确处理安全与发展、效益、正常、服务、改革的“五个关系”。二是要强化基础建设、注重体系完善,不断提升安全保障能力。三是要开打“组合拳”,实施全体总动员,全面推动真情服务上水平。希望昆明机场以“挑重担、钉钉子”的精神,抢抓机遇、同心协力、提升优势、补齐短板,在航空安全、航班正点、真情服务、枢纽打造、品牌建设等方面,乘势而上、再创佳绩,为云南民航的“十三五”谱写一曲华美篇章。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