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集中开展运输航空FSOP适航检查
     为了督促企事业单位高度重视局方的行政检查工作,提高行业监管工作质量,加强主管监察员之间的沟通,近期,民航重庆监管局适航处集中开展了2016年一季度运输航空FSOP监察任务。

3月9日,适航维修处监察员对华夏航空实施了维修工程管理手册、培训大纲等8份EPI检查单的检查;3月10日上午,对南方航空、上海航空以及山东航空等3家区外航空公司3架飞机实施了停机坪检查,中间穿插对重庆航空、川航股份重庆分公司的停机坪和航线维修工作进行了检查;3月10日下午,对重庆航空、西部航空在可靠性管理、手册控制和适航指令管理等方面实施了检查。在企事业单位的配合下,监察员之间紧密配合,精细分工,各项监管工作均得以有效实施,监察员之间也交流了检查方式方法和技巧,获得了良好的监察效果。

下一步,重庆监管局适航处将继续坚守“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三个底线,切实抓好适航维修安全监管,热情服务各维修单位,保障重庆地区适航维修持续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