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持续加强机场净空管理工作
     近年来,西双版纳等机场净空保护管理与城市发展建设的矛盾日益凸显,云南辖区机场净空管理保护工作仍存在一些问题。为进一步做好云南辖区机场净空管理保护工作。近期,云南监管局对辖区机场净空保护工作具体情况进行了调研,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机场净空保护工作的通知》,明确了相关工作部署。

云南监管局就进一步加强辖区机场净空保护工作,强化底线思维,严格规章标准,向各机场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坚守飞行安全底线,严格净空管理基础工作,各机场要健全、完善机场净空管理组织机构,理顺内部工作职责和程序,明确落实责任主体,做好信息沟通和内部审核监督,切实做好净空管理工作;二是要夯实岗位责任,不断提高净空管理水平,在净空管理人员素质上下功夫,配备好相应的巡视设备,做好净空管理的硬件支持;三是要协同各方力量,完善净空保护长效机制,加强机场净空管理职责宣传,积极促使地方政府履行其法定机场净空保护主体责任。

    云南监管局将加大对各机场净空管理工作的检查力度,盯紧盯牢西双版纳机场净空整改工作,不定期抽查机场净空管理情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