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编制完成2016年行政检查计划
     近期,民航重庆监管局完成了2016年监督检查计划编制工作。

按照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要求,除FSOP相关检查之外,此次监督检查计划编制全部在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行业监管平台完成。下一步,所有监督检查计划的执行、后续下发整改通知书或整改建议书、整改回复及复查均将在行业监管平台上体现,将有利于相关数据的统计汇总、工作进度的督促检查。

为了切实减轻支线机场工作负担,重庆监管局要求各处(室)将支线机场监督检查计划尽量统一到1、4、7、10月份每季度一次。经过汇总,重庆监管局9个处(室)共填报监督检查计划471项,每项监督检查计划包括检查项目、检查对象和实施月份。

填写年度监督检查计划是行业监管机构严格依法行政的基本要求和重要保障。下一步,重庆监管局将严格落实监督检查计划,凡是时间变更、新增删减将执行严格的审批手续,有效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升依法行政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