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召开2016年飞标工作会
      3月3日至4日,民航重庆监管局组织重庆地区10家航空公司召开了2016年度飞标工作暨高原和国际运行研讨会。各航空公司的飞行运行副总、飞行部门领导、飞行执照和技术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重庆监管局飞标处通报了2015年各航空公司飞标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提出了2016年飞标工作要求。会议还宣贯了最新修订的两个咨询通告《高原机场运行》(AC-121-21-R1)和《飞行考试员工作手册》(AC-61-11R1)。重庆监管局航安办专题介绍了民航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进一步强化了各航空公司飞标管理人员安全责任意识。参会航空公司分别介绍了2015年飞标工作情况和2016年工作计划,西部航空、国航股份重庆分公司、重庆航空和华夏航空分别针对国际运行审定、高高原和特殊机场运行管理、飞行员培训和技术管理等工作做了专题发言。各通用航空公司根据自身情况,针对安全管理、发展规划和实际运行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发言。会议组织了现场答疑,针对如何更好地开展2016年飞标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最后,重庆监管局段立峰副局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切实落实各项责任;二是盯紧重点严防风险;三是完善机制创新管理;四是重点做好通航监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