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监局协助组织对国产ARJ21飞机的阶段性评审
     国产ARJ21飞机于2015年11月交付成都航空后,四川监管局对其开展了运营前验证试飞工作,并对运行的初期情况进行了归纳总结。为确保ARJ21飞机安全运行,近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组织召开了ARJ21飞机运行问题研讨会,四川监管局参加了会议。

作为我国首款按照国际标准研制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短航程新型涡扇支线飞机,国产ARJ21飞机承载着国家意志、民族期盼,其安全运营对国产民机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针对ARJ21飞机在初期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交换了意见,并提出了相关整改方案与改进计划。此次研讨会对于解决ARJ21飞机在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具有重要作用,为促进国产民机的早日安全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川监管局将持续关注ARJ21飞机的运行情况,及时归纳总结,积极应对出现的各种问题,保证ARJ21飞机的安全运营,确保辖区内航空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