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实施路正通航R44飞机运行前检查
     近期,四川监管局依据中国民用航空规章《一般运行和飞行规则》对路正通航B-70AM、B-70AN号机实施了运行前适航检查。

 

监管局监察员针对飞机的航空器/发动机履历、历史维修记录、机载文件资料、航空器现场技术状态、适航指令/厂家服务通告的评估和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监察员和路正通航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就程序手册内容、生产计划控制等方面给路正通航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察员与企业一道进行了原因分析,指出了相关环节的系统风险及隐患,并要求企业在基地的维修管理过程中,充分发挥安全管理系统的作用,在充分识别系统风险和隐患的基础上,加大资源投入与系统优化工作,通过不断完善管控机制及业务流程等途径,持续优化当前的保障工作,确保运行安全。

川监局将密切关注该公司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问题整改质量及落实情况,确保规章的相关要求得到高质量的贯彻和落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