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监局顺利完成辖区2016年第一期管制员执照技能考核
     根据西南地区管理局下发《关于开展2016 年第一期西南地区管制员、情报员执照考试申请工作的通知》的统一安排,贵州监管局空管处于2月19日对本地区新申请管制执照人员进行了技能考核。    

本次考试人员涉及贵州地区5个支线机场,执照考试类别以机场管制、飞行服务为主。在考试前期准备工作中,贵州监管局按照西南管理局的要求,制定了详细的考试计划和考场安排,认真做好各项迎考准备工作,确保了此次技能考试能够顺利进行。

考试结束后,本次考试的检查员分别指出考生存在的不足,如特情处置能力有待提高、规章理解不透彻等。贵州监管局要求各支线机场结合本次考试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在以后的带培工作中加强相关培训,严格把关学员上岗前的资质、能力。至此,贵州地区2016年第一期管制员执照考核工作顺利完成。下一步,空管处将进行管制执照申请、初审工作,严把管制资质审核,严把管制人员准入关口,保证辖区管制人才队伍质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