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及时把脉通用航空维修系统安全状况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通用航空的安全监管工作,,把脉安全发展形势,控制安全态势,按照云南监管局下发的《关于加强云南辖区通航安全工作的通知》(云监局机发明电〔2016〕11号)的要求,云南监管局于2月17日开展了云南英安通航维修系统检查。

检查组首先向公司通报了开展此次通航维修系统专项检查的目的和意义,并按照通知要求对公司质量系统、工程系统、生产控制系统、培训系统进行了检查。同时,检查组按照AC-91-24《航空器机载设备等效符合性方法指南》要求,对公司航空器相关机载设备进行了专项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监察员及时作了讲评并下发了问题通知书,要求公司限期整改。

后续,云南监管局将持续跟踪此次维修系统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督促辖区通航公司不断提高维修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公司维修业务安全、健康、平稳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