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检查贵州空管分局培训管理工作
     随着贵州空中交通的发展,航班流量越来越大,空中交通管制部门作为民航的重点安全部门对新入职管制员的培训要求也随之提高。为进一步提高空中交通指挥的效率,预防和减少因空管原因造成的安全事故,贵州监管局空管处结合见习管制员正式开展岗位培训的时间节点,于2月17日对贵州空管分局管制部门新入职管制员培训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

根据《民用航空空中交通管制培训管理规则》,监察员抽查了部分人员技术档案、培训的组织记录等资料,对培训管理计划、教员条件符合情况等进行了调阅审查,并就培训内容、时间、考核情况等对管理人员进行了询问。同时,对各管制室内部培训管理现状进行了详细了解。

检查后监察员提出,应进一步明确各管制室培训主管工作职责,把控带培进度,监督培训质量。同时应完善培训台账记录和技术档案工作,以此保证客观、真实、全面地反映学员综合能力,帮助管制雏鹰们在自己职业生涯的起点迈出坚实可靠的一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