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对纵横航空开展基地检查
      近日,按照年度行政检查计划,四川监管局对四川纵横航空实施了基地检查。

根据民航局飞行标准司下发的《2016年度安全运行监察大纲》(民航飞发〔2015〕6号)的监察要求,四川监管局对纵横航空进行了全面的基地检查,检查重点包括人员资质,飞行人员执勤期和休息期,配载协议和委托合同中的运行责任,运行和管理的规章符合性,运行手册和程序的执行情况等。此外,四川监管局还对纵横航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控制预案、航卫制度、体检合格证管理情况、酒精检测程序等进行了检查。四川监管局提出,作为辖区内唯一一家按CCAR-135部运行的航空公司,四川监管局对其运行状况始终保持重视,纵横航空应该严格按照CCAR-135部规章要求以及公司运行手册和运行规范运行,严格管理,正确处理安全与效益的关系,确保飞行安全,将保证运行安全作为公司长远发展的基础。

四川监管局将按照相关规章规定对纵横航空进行严格持续监督检查,确保公司安全运行,促进公司的安全健康持续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