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召开成都航空ARJ21飞机演示验证飞行工作情况汇报会
      2016年2月15日,西南管理局组织召开成都航空ARJ21飞机演示验证飞行工作情况汇报会。会议由管理局余国强副局长主持,管理局机关和四川监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专业监察员,以及成都航空负责ARJ21验证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成都航空副总经理张放首先汇报了ARJ21飞机演示验证飞行开展的情况。成都航空副总飞行师刘波详细介绍了演示验证飞行中发现的几个问题。管理局飞标处、适航处、航务处就前期跟机监察中发现的问题同公司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建议。

管理局余国强副局长首先肯定了成都航空对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他指出,公司在验证飞行阶段能够及时发现问题,且要求飞机制造厂家对问题进行解答或改进的工作方式值得赞扬。他最后要求公司尽快将发现的问题形成文字材料报管理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