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完成昆明易安飞新增维修项目审查
     近期,昆明易安飞科技有限公司提出新增部件维修能力和修订《维修单位管理手册》申请,云南监管局积极践行“真情服务”,克服春运期间检查多、任务重、人力资源紧张的局面,安排两名适航监察员组成审查组,对公司新增维修项目和厂房设施变更情况进行现场审查。

审查组现场听取了公司对本次新增申请项目准备和厂房设施变更情况的汇报,随后对工作单卡、维修工艺编制、工具、器材、厂房设施、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细致地审查。经过审查,审查组认为公司在人、机、料、法、环等方面基本满足规章要求,并于2月15日完成新增维修项目《维修能力清单》和《维修单位管理手册》修订批准工作。

随着辖区部件维修单位业务量不断增加,云南监管局将持续秉承“真情服务”底线,帮助企业不断完善人员管理体系建设、安全管理体系建设以及维修规范化管理等方面工作,确保辖区维修行业持续安全、健康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