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开展机坪运行安全专项检查确保春运安全
     2月2日,针对近期民航机场机坪运行状况,结合双流机场的实际情况,为确保双流机场2016年春运保障工作安全顺畅,四川监管局对双流机场的机坪运行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监察员对双流机场航班保障流程、机坪作业设施设备运行状况、特殊机位运行保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走访了双流机场机坪管理部门。

2月3日,四川监管局组织四川机场集团、双流机场、地服公司等单位召开了双流机场机坪安全专题工作会。会上四川监管局首先通报了2月2日现场检查情况,并对机坪运行保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要求双流机场会同各驻场单位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确保机坪设施设备车辆安全有效;二是做好风险评估,完善规程;三是严格操作规范要求,杜绝违章。

四川监管局最后强调,机场要落实机坪管理的主体地位,机坪管理部门要严格标准,加大检查和监管力度,对违章行为要严肃处理,切实维护春运期间的安全生产正常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