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启动通用航空器年检工作
     根据《一般运行和飞行规则 》(CCAR-91R2)第321条的规定,民航重庆监管局适航处于2016年2月1日完成了对重庆通用航空有限公司B-7705/BELL407GX直升机的适航性年检工作。

B-7702适航证背书签署到期日为2016年2月5日。由于公司申请时间较晚,办理时间较为紧张。考虑到公司实际运行需求,本着严格标准、热情服务的宗旨,重庆监管局适航处克服了春节前工作繁忙的困难,完成了B-7705的年检工作。此次检查严格按照飞标司制定的“航空器年度适航性检查单”实施,检查中发现随机灭火器、飞行记录本2个方面共4条问题,发问题通知单1份。由于灭火瓶的问题影响航空器的适航性,重庆监管局已要求公司立即整改,其他问题限期整改。次日,灭火瓶到件并按要求安装至航空器上,重庆监管局复核后对该机适航证背书进行了续签。

此次检查是2016年重庆地区首架通航航空器年检,后续还将完成其余10余架通用航空器的年检工作。重庆监管局适航处将合理分工、统筹安排,确保全年航空器年检工作顺利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