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组织开展辖区春运安全检查工作
     为落实1月6日国务院安委会会议和西南管理局紧急安全会议精神,排查问题,消除隐患,确春运期间安全运行,云南监管局从1月10号起开始对辖区各民航企事业单位进行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的特点,一是领导重视。成立了领导小组,由局领导分别带队开展检查。二是重点突出,针对春运工作准备情况和各单位特点开展检查。如某公司是辖区最大的运输公司,2015年人为原因安全事件较多,人员思想不够稳定,由罗局长带队,黄副局长全程参与,各处、办共18名监察员参加,对该公司开展了为期一周(1月12日至18日)的安全检查,并将发现的问题通报了公司和某股份公司。三是覆盖面广。计划在春节放假前完成对辖区所有航空公司(6家运输公司、9家通航单位)空管分局、昆明机场、文山机场、芒市机场的检查,春节收假后,还要覆盖辖区其他支线机场。四是注重实效。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直接深入现场检查。检查结束后有讲评,有记录,有跟踪,确保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从目前检查情况来看,云南民航各项春运保障工作开展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