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召开2016年适航维修工作会议
     为了总结2015 年民航重庆地区适航维修工作,交流维修管理经验,部署2016年适航维修工作,民航重庆监管局适航处于2016年1月28日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民航重庆地区适航工作会议。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适航维修处姚广斌处长、重庆监管局汪传志副局长、重庆监管局适航处全体监察员以及重庆地区各121运输航空公司(含分公司)、各145维修单位和各91通用航空公司维修系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庆监管局适航处作了2015年监管工作报告,通报了2016年的适航监管工作思路、重点和计划;各参会单位总结了2015年主要工作及亮点,提出了2016年的工作思路及对重庆监管局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还就适航维修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最后,姚广斌处长、汪传志副局长分别讲话,点评了重庆地区2015年适航工作,对2016年的适航监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会议在深入分析目前适航维修管理系统安全形势的基础上,结合近期颁发和即将在2016年颁发的相关规章、文件要求,对2016年的适航监管工作进行了充分探讨和细致部署,为顺利开展2016年适航监管工作、确保维修系统的持续发展和安全运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