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开展通航运营人维修系统专项检查
     按照民航局飞标司下发的安全运行监察大纲的要求,每年需对辖区内通用航空运营人的运行基地进行一次全面监察。为更好的把握辖区通航营运人维修系统的实际状况,在新一年里突出安全监管重点,贵州监管局对辖区内两家通航运营人进行了维修系统年度监察。

检查组按照监察大纲的要求,贵州监管局1月27日至29日分别赴红都和银鹰两家通航公司的总部对其维修系统管理机构和人员符合性、相关维修记录、运行手册和程序的执行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两家通航公司均能够按照CCAR91部的要求开展相关工作,维修系统运行良好,但也存在运行规范未及时更新、未按要求填报使用困难报告系统、个别维修人员未培训授权即开展工作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进行了详细的讲评,共计下发两份整改通知书。后续贵州监管局还将对其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复核,实施闭环管理,以不断引导通航营运人安全健康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