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强化寒冷季节高高原航线监察工作
     近期受极端寒流影响,四川地区低云、低能见度、降雪、霜冻、大雾等恶劣天气频繁出现,为确保高高原航线安全运行,1月27日,四川监管局随机抽查了东航四川MU2191次航班成都-稻城-成都高高原航线进行航线监察。

凌晨5点,监察员在双流机场机坪对该航班的航前准备工作进行了细致的督查,确认高高原机载设备完善,飞机性能状态良好。随机监察过程中,川监局监察员重点就当班机组的执照和高原航线运行资格、机组供氧系统使用情况、稻城机场过站时绕机检查和防除冰工作进行了严格审核。经监察,认为东航四川成都-稻城航线高高原运行能力符合要求,航班运行顺畅、机组资质符合大纲要求、飞行中各项操作规范、供氧设备全程佩戴使用。

川监局将持续加强对辖区内各运输公司高高原航线运行情况的监督,并抽检各公司高高原航班执行情况,确保公司高高原运行手册各项规章健全,保障辖区内高高原航线安全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