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监局组织开展美联华邦农林喷洒演示验证工作
      1月26日,四川监管局在新津机场对美联华邦通用航空公司进行了CCAR-91部农林喷洒补充运行合格审定验证。运输处、飞标处、航务处和适航处参加了此次演示验证。

此次申请执行农林喷洒业务的是R44型直升机,为验证其实际作业能力,美联华邦现场进行了喷水作业的试飞活动。四川监管局重点针对飞行员资质、飞机维护保障能力、运行保障以及配载平衡控制等方面进行了严谨细致的监察。演示验证效果较为圆满顺利,针对演示验证中存在的问题,四川监管局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措施。

四川省的产业经济结构以农业为主,在全国占有重要的地位,通航公司农林喷洒业务的开发拓展,对进一步推动我省农业产业高效化、科技化有着积极的意义。四川监管局将持续加强对美联华邦各项运营业务的监督管理,帮助其良性健康发展,创造最大程度的社会效益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