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督促辖区单位做好防范强降温天气工作
      近期,受北方冷空气影响,四川地区出现一轮强降温天气,四川监管局多措并举,大力督促辖区单位做好防范强降温天气工作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四川省政府、管理局有关做好强降温天气防范工作的指示精神,四川监管局及时将监测预警信息下发至各单位,并要求各单位认真研判此次强降温天气对民航运行可能造成的影响,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切实排查防范安全隐患,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确保防除冰、跑道巡查等各项保障工作安排落实落地。同时根据天气变化趋势,多次下发应急工作提示,督促各单位继续做好应急值守和准备工作,增强应急物资储备,做好特殊情况下尤其是大面积航班延误下的应急处置工作。

结合春运前检查,监管局督促辖区单位以人为本,做好强降温天气下的勤务、机务保障工作,航班备降准备工作,旅客安置工作以及工作人员春运期间值班安排,在外作业人员的防护工作,确保人员安全温暖过冬。监管局将密切关注恶劣天气下辖区运行情况,预判形势,加强监测预警,始终坚持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三个底线,确保民航四川地区安全、有序、顺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